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抄底价是什么意思 这些信息股民朋友可了解

在投资的过程中,机会是无处不在的,只看你能不能把握住,像是股票市场中,当股票下跌的时候,其实也是一种获利机会,想必大家都听过触底反弹这个词,有些朋友对抄底价却不太熟悉。那么,股票抄底价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抄底价是什么意思
抄底价

股票抄底价指的是在股票价格持续大幅度下跌到一定程度时,根据估值可以预期股价即将上涨,从而进行股票买入的价格。但是股票抄底这一操作的技术含量是较高的,很多股民很难正确判断股票价格最低点,因此可能大量购入股票之后还是继续下跌,也可能出现上涨又反弹下跌的情况,所以股票专家极力建议股民不要预期股票的底价。

市场长期下跌后突发重大实质性利好后盲目进场博反弹经验表明漫漫熊途之路,一个足以影响市场趋势的利好消息,并不会立刻让市场转熊为牛,而是取决于多空双方相互博弈达成平衡后市场才会构成底部。强力信息刺激下大盘的应激性反弹并不意味着趋势转折,而更多的是再套一批人的诱惑罢了,所以贸然进场抄底的结果大都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