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指标使用技巧 股票中的rsi三根线怎么看

我们在判断一致股票是会走强还是会走弱,就会运用到一种相对强弱指标RSI。现在,RSI已经成为被投资者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指标之一。那么rsi指标使用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rsi指标使用技巧
rsi指标使用技巧

RSI最早被用于期货交易中,后来人们发现用该指标来指导股票市场投资效果也十分不错,并对该指标的特点不断进行归纳和总结。股票中的rsi三根线怎么看?

rsi指标的使用

rsi指标使用技巧中,白色的短期RSI值在20以下,由下向上交叉黄色的长期RSI值时为买入信号;白色的短期RSI值在80以上,由上向下交叉黄色的长期RSI值时为卖出信号;短期RSI值由上向下突破50,代表股价已经转弱;短期RSI值由下向上突破50,代表股价已经转强;当RSI值高于80进入超买区,股价随时可能形成短期回档。

至于股票中的rsi三根线怎么看?股票中的rsi三根线的变动情况能够预测未来的价格的变动方向,并且根据价格的涨跌幅度来显示市场的强弱。rsi1线是指6日内的相对强弱指标。rsi2线是指12日内的相对强弱指标。rsi3是指24日内的相对强弱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