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内什么线叫宝塔线 该指标怎么设置?

宝塔线指标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但是还是有很多新手不知道股票内什么线叫宝塔线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票内什么线叫宝塔线
股票内什么线叫宝塔线

一般来说只要股价趋势是向上的,宝塔线会保持白色(或红色)实体向上,特别是在跟踪强势股票的趋势时,如果股价趋势是向上的,宝塔线会保持黑色(或绿色)实体向下,它主要是利用条线颜色的变化来判断股票价格的未来涨跌趋势。宝塔线该指标怎么设置?

宝塔线指标设置

股票内什么线叫宝塔线?宝塔线指标TOWER是以不同颜色(或虚实体)的棒线来区分股价涨跌的一种图表型指标。它主要是将股价多空之间的争斗的过程和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表中,借以研判未来股价的涨跌趋势及选择适当的买卖时机。

宝塔线指标比较适合稳健操作的投资者,至于宝塔线指标设置,通常设为三日(或五日),当收盘价高于前三日(或五日)最高价时,视为买入信号。当收盘价低于前三日(或五日)的最低价时,视为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