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看盘要点 三大技巧你都知道了吗?

看盘是炒股投资时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你炒股不看盘,那只能是盲目的进行操作,会面临着更多的风险出现。所以炒股看盘要点的技巧问题,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都是需要了解清楚啦。

炒股看盘要点
炒股看盘要点

看板块和热点个股的轮动:股票的结果是由价格、成交量、时间和人组成的。10点是一个很关键的时间点,每天在10点的时候,需要先看一看两市排名在前10涨跌幅的板块,大概了解一下今天的热点是什么,什么板块需要躲避。

关注连续上涨或者下跌的股票:投资者千万不要小看市场中连续上涨或者下跌的股票,一般情况下股票连续上涨或者下跌后会出现V型反转。当股票连续下跌多天突然不再下跌了,之后股票会出现一连串的上涨,如果这个时候我们跟随进场,大部分时候是可以获得不少收益的。

大涨抓龙头:在股市炒过股的投资者们都知道龙头的重要性,龙头所在的板块一般是在当日中查找。其中,在弱市中找龙头是最容易的,涨幅榜中始终跃居前几位的逆市红盘股或者是股价在15-20元之间,离新多主力拉升底部区域不足50%的空间,在大盘大跌的当日或随后几天时间里,果断用长阳反击K线收复前期长阴失地的,就有望成为反弹的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