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看盘绝招有哪些 分享三大实用操作技巧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股市天天变,学股永不变。这句话说的很明白,股市的风险是常有的,在股海河流中,有涨有跌,波涛起伏,如果想要赚钱就要看炒股技巧与经验了。那么,炒股看盘绝招有哪些呢?三大操作技巧建议看清。

炒股看盘绝招
炒股看盘绝招

一、不要奢望买入最低点不要妄想卖出最高价。有朋友总想买入最低价而卖出最高价,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有这个想法的人不是一个高手。只有庄稼才知道股价可能涨跌到何种程度,庄稼也不能完全控制走势,何况你我了。建议只买入大约离底部有10%左右升幅的个股,还要走入上升通道,这样却往往吃最有肉的一段。

二、量能的搭配问题。有些股评人士总把价升量增放在嘴边,经过多年来的总结,个人认为无量创新高的股票尤其应该格外关注,而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反而应该小心了。而做短线的股票回调越跌越有量的股票,应该是做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不包括跌到板的股票和顶部放量下跌的股票。

三、暴跌是重大的机会。暴跌,分为大盘暴跌和个股暴跌。阴跌的机会比暴跌少很多,暴跌往往出现重大的机会。不少朋友应该知道,每年大盘往往出现2-3次暴跌。暴跌往往是重大利空或者偶然事件造成的,在大盘相对高点出现的暴跌要谨慎对待,但是对于主跌浪或者阴跌很久后出现的暴跌,你就应该注意股票了,因为很多牛股的机会就是跌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