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手机宝塔线怎么设置 步骤很简单!

宝塔线的主要原理是根据平顶与平底做为股票进出的参考依据,平底翻红买入,平顶翻绿卖出。那么,在股票手机宝塔线怎么设置呢?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宝塔线怎么怎样设置
宝塔线怎么怎样设置

宝塔线是一套浅显易懂分析方法,比较适合初入股市,对其它分析工具还没有学会具体应用的时候,可以用短时间来学习一下宝塔线的买卖法,来应对股市涨跌买卖操作,达到获利效应。

第一步:打开手机软件,然后输入TWR在页面的右下角就可以看到。如果想把宝塔线设在主图上保用就直接点确认,如果想把宝塔线设在副图上使用就点击一下键盘上的下箭头(使TWRF变成蓝色条)然后再点确认,这样就可以看到宝塔线出现在页面上了。

不过,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选择在主图使用,这样一调,主图上的均线会丢掉,主图会成为得再重新设置一下均线。

第二步:点击页面上方的菜单栏“选择指标”再现,打开最上面的“趋势指标”,然后选择MA均价(常用)点击后框中的确定,页面上显示,这样宝塔线就设置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