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做t看什么指标 做t的方法和技巧

在股市里,经常听到有人说做T,这里的做T指的是做差价的意思,通过低买高卖,把成本价降下来。如果手里有资金,当天开盘下跌,则可以低位买进,等股票冲高后,把原先的筹码卖出,这样总持股数保持不变。那么股票做t看什么指标?

股票做t看什么指标
股票做t看什么指标

T+0,是国际上普遍使用的一种证劵(或期货)交易制度。凡在证劵(或期货)成交当天办理好证劵(或期货)和价款清算交割手续的交易制度,就称为T+0交易。通俗说,就是当天买入的证劵(或期货)在当天就可以卖出。

股票做t方法

据了解,股票做t目前来说比较有效的指标就是KDJ指标。值得注意的是,股票做T+0必须参照的指标是MACD+KDJ,当MACD绿柱开始缩短,同时KDJ超卖后往上交叉,就是一个较好的买入机会;然后在MACD红柱回缩,KDJ出现高位钝化时卖出。

在做t的方法和技巧中,留一部分底仓做T,指投资者利用当天个股的波动,进行相同数量的股票买入和卖出,即高抛低吸,这要求投资者原先持有该股,且不全部卖出。卖掉底仓做T,进行相同数量的股票买入和卖出,即高抛低吸操作,但是要求投资者全部卖出手中原先持有的股票,投资者对个股的走势预测要十分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