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做t技巧有哪些 快来看看这些炒股基础知识

在短线获利中,T+0交易无疑是重中之重,利用当日内股价双向波动赚取差额利润,每个交易日都可能获取丰厚的交易回报。只要投资者在T+1交易模式上稍微改变下操作手法,往往就能实现获利。那么,股票做t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股票做t技巧有哪些
股票做t

一、果断、敢于买卖。贪婪和恐惧,是每个操盘手必须跨过的第一个门槛。到了日内高位是该卖出就卖出,低位时该买入就买入。除了3和4的指标外,另外还会出现两种较为常见的独立行情,突然放量上涨后的滞涨和放量下跌后的低位盘整。

二、实时盯盘寻找参照物。做T我们要盯的就是分时图,每只股票每天的分时图除了一字板涨跌停的,都总会走出上跳下窜的图案。而每只股票都会受到其所在指数、所在板块、以及同板块其他个股影响出现很大的联动性。

三、不是所有票都能做T。做T的获利空间或者降低成本空间,是源于一只股票的日振幅。振幅是指当天股票从最低价到最高价之间的幅度,如某股当天-3%时为最低价,+5%时为最高价,那么日振幅为8%。流通市值越大的股票,每涨跌1个百分点所需要耗费的资金比较庞大,所以通常日振幅都较低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