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反复做T技巧有哪些 这两大投资策略可以借鉴

股票做t是指做t+0,也就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卖出。目前有两种情况都叫做t,第一种是投资者手里有资金,在当天开盘下跌时,在低位买进,等待股票冲高后,把原先的筹码卖出,这样总持股数保持不变。那么,股票反复做T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股票反复做T
股票反复做T

一、高抛低吸。利用个股的走势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即在个股的低位买入,在高位卖出,赚取差价,比如,当股价下跌到某一支撑位,受到反弹时,投资者进行买入操作,当股价上涨到某一高位,受到压制,开始拐头向下运行,则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该股。

二、日内做T。投资者可以利用手中的底仓优势,在当天买入、卖出相同数量的股票,买入、卖出的数量小于底仓的数量,比如,在当日的低位买入500股,在高位再卖出500股,赚取差价,降低持仓成本。反复做一只股票,会增加投资者的交易手续费,同时,要求投资者对个股的趋势把握比较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