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样做t十0股票 快点看看这些全新的方法

T+0操作你已经完全理解没有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仍然是我们较为关注的一点。有底仓,有现金,才能进行买入T+0操作。按照目前的行情来看,我们应该怎样做t十0股票才是最好的呢?马上看看这些全新方法!

怎样做t十0股票
怎样做t十0股票

一、你要知道当前市场的强弱,即它到底是容易上涨,还是容易下跌。一定要注意对于市场强弱的判断,保持自己独立思考判断的结果,千万过于盲目的听信专家的观点。

二、是否有利多或利空的消息对市场产生短期影响。如果一个强势市场遇到利空大幅低开,就是买入T+0的机会;如果一个弱势市场遇到利好大幅高开,就是卖出T+0的机会。

三、对于波动率(振幅)的评估。想做好T+0,你就必须能够根据成交量(或是换手率)的大小评估出某只股票当天的波动空间(振幅)是多大,然后在这个波动空间的基础上打个对折,就是你T+0可以盈利的空间。不要试图买在最低,卖在最高;也不要幻想卖在最高,买在最低。当然如果你偶尔遇到了买在最低卖在最高的情况,那是运气,而不要有过多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