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投资策略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投资策略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投资的一般策略 具体什么是呢?

期货投资策略说简单一点就是交易方式、交易方法。但是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仍然还是不知道期货投资的一般策略,其实什么是期货投资策略,以下的这些内容,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帮助。

期货投资的一般策略
期货投资的一般策略

只在期货市场展现强烈的趋势特性,才能进场。一定要找出持续进行的主趋势,而且顺着这个主控全局的趋势交易,否则就不要进场。

顺势而为的仓位,可以给你带来很大的利润,所以千万不要提前下车。在这个过程中,你要拒绝很多诱惑,不要一见到小波动,就想做短线,不要逆势交易。除非你很会做短线,而且设置了止损点,否则不要轻易做短线。

在实盘交易中,正确运用好策略特别重要。很多交易失败者,也能背诵一些至理名言,比如“顺势轻仓止损”、“一开始的亏损是最便宜的亏损”等等,但他们就是做不到,不断的违背这些基本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