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银信科技将于本周三发行3.91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59,债券简称为银信转债,申购代码为370231,申购简称为银信发债,转股价为9.91。那么,银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银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银信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231”,申购简称为“银信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数量为 10 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申购时,投资者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银信科技是一家IT基础设施第三方服务商,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提供一站式IT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超过26%;实现归母净利润1.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20%。据了解,公司营收以系统集成和IT基础设施服务为主。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15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银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银信发债极有可能会在8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