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投资策略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投资策略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阿里巴巴美国头号投资人离职 疑与投资策略分歧有关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报道,阿里巴巴美国头号投资人迈克尔-蔡瑟(MichaelZeisser)已从该公司离职。

阿里巴巴投资人离职
阿里巴巴投资人离职

该报道称,阿里巴巴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上周末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宣布了蔡瑟离职的消息。据知情人士称,蔡崇信和蔡瑟在投资策略上产生了分歧。蔡瑟是法国人,2013年被蔡崇信从美国自由传媒(LibertyMedia)挖来,任阿里巴巴美国投资部门主席,此前他是自由传媒的电子商务部门主管。

在蔡瑟离职后,他的职位预计将由阿里巴巴美国投资团队的另一名成员、前瑞士信贷银行家PeterStern接替,后者还可能接替蔡瑟成为阿里巴巴在MagicLeap和Lyft的董事会观察员。Zeisser通过Fanatics和Snapchat等投资项目帮助阿里巴巴在建立了在美国投资行业里的突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