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投资策略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投资策略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什么是期货投资策略 这些知识对你有好处

期货投资策略的问题,仍然是不少投资者想要知道的一点,因为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还是不知道什么是期货投资策略。其实说简单一点就是交易方式、交易方法等,顺便来看看这些内容。

什么是期货投资策略
什么是期货投资策略

期货交易和象棋比赛、足球赛、马拉松赛一样,要么成功要么失败,既要有技术,也要有策略。就技术层面而言,大家的水平往往十分接近,经验也不相上下,那凭什么最后是你赢?唯一能够区别赢家和输家的地方,在于能不能持之以恒、严守纪律地应用一流的期货交易策略。

只在市场展现强烈的趋势特性,才能进场。一定要找出持续进行的主趋势,而且顺着这个主控全局的趋势交易,否则就不要进场。

顺势而为的仓位,可以给你带来很大的利润,所以千万不要提前下车。在这个过程中,你要拒绝很多诱惑,不要一见到小波动,就想做短线,不要逆势交易。除非你很会做短线,而且设置了止损点,否则不要轻易做短线。

保持仓位不动,直到你客观的分析发现,趋势已经反转,或者就要反转,这时要平仓,而且行动要快!如果随后的市场趋势告诉你,行进中的主趋势依然不变,平仓行动过早时,你要重新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