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指标详解及说明 参数最佳设置如何?

炒股的人应该都认识不同指标的应用了,不同指标有不同的含义,kdj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kdj指标详解及说明中如何?

kdj指标详解及说明
kdj指标详解及说明

KDJ指标的中文名称又叫随机指标,KD指标只判断股票的超买超卖的现象,在KDJ指标中则融合了移动平均线速度上的观念,形成比较准确的买卖信号依据。该指标的参数最佳设置如何?

kdj指标详解

KDJ的全名为随机指标,它由K,D,J三条曲线组成,通过在计算过程中只研究高低价位与收盘价的关系,然后用股价在近阶段股价分布中的相对位置来预测可能发生的趋势反转。在这个指标中,我们把KDJ金叉看作是一个买入的机会,把KDJ死叉看作是一个卖出的机会,而其余的时候统称为盘整。

至于kdj指标最佳设置如何?KDJ一般默认的参数是(9,3,3),最佳设置一般是选用(6,3,3)这个参数,其含义是五个交易日内,三个交易日之间的D、J值变化情况。在我们的现实操作中,根据我们操作周期的长短,我们可以设定不同的KDJ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