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均线怎么调出来 可以用以下两种方法

移动平均线,简称均线,英文缩写MA,均线属于股票市场上常用的技术指标。那么,通达信均线怎么调出来?利用通达信软件K线图上的均线,用以下两种方法来设置出六条以上的均线,一起来了解一下。

通达信均线怎么调出来
通达信均线怎么调出来

第一种方法:把光标放在K线主图的任意一个空白位置上点击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主图指标”,在选择指标中有MA和MA2两套均线指标供你设置和使用。

在其中MA里可以设置四条均线,MA2里可以设置六条均线。如点击MA,随后在右面打开界面上的四个方框里的数字大小可以完全按照你的意愿设置,最后点击下面中间的“确定”按钮,K线图上的四条均线就设置好了。

同理,在MA2里也可以设置六条均线。这样设置好以后,平时看图时是不用再来改变数字的,只要在主图指标的MA和MA2之间切换并点击“确定”以后,均线指标随之就改变了。

第二种方法:在MA或MA2的四条或六条均线在K线图上出现时,以MA为例,把光标放在其中的任意一条均线上点击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最下方的“修改指标公式”,在出现的“指标公式编辑器”里,在缺省栏里直接把数字5、10、20、60改成你想要的数字,点击右上方的“确定”就行了。同理,在MA2里也可以把5、10、20、60、120、250改成你想要的数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