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孕线k线图解法 看K线的几个技巧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基本知识值得了解,当然k线图也是要知道怎么看的。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那么孕线k线图解法如何?

孕线k线图解法
孕线k线图解法

孕线也是由两条图线组合成的图形。组合形态与抱线相反,第一条图线是长线,第二条图线为短线,第二条图线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均不能超过前一图线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孕线又叫母子线。

K线有哪些技巧

孕线k线图中,前长后短的组合形态,形似怀有生孕的妇女一样,所以称为孕线。孕线孕育着希望,趋势随时都可能会反转。孕线一般分为三种形态:一是前一条图线是一条长大的阳线,第二条图线是一条短小的阴线,称为阳孕阴线,简称阴孕线。

二是前一条图线是一条长大的阴线,第二条图线是一条短小的阳线,称为阴孕阳线,简称阳孕线;三是前一条图线是一条长大的阳线(或阴线),第二条图线是一条十字星线,为十字星孕线,简称星孕线。

看K线的几个技巧:看K线的阴阳和数量,阴阳代表多空双方的对比;看实体和影线的大小,实体大小代表行情发展的内在动力;配合成交量来看K线图,成交量代表多空双方博弈力量的大小和激烈程度,而k线图是斗争之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