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低位金叉 选股技巧是怎么样的?

有炒股的人了解不同指标的应用很重要。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那么kdj低位金叉是什么意思呢?

kdj低位金叉
kdj低位金叉

kdj低位金叉是指kdj在20附近k值由下向上上穿d值,一般而言,D线由下转上为买入信号,由上转下为卖出信号。KD都在0至100的区间内波动,50为多空均衡线。如果处在多方市场,50是回档的支持线;如果处在空方市场,50是反弹的压力线。K线在低位上穿D线为买入信号,K线在高位下穿D线为卖出信号。

kdj低位金叉选股技巧

kdj低位金叉是一个很好的抄底信号,投资者这个时候可以逢低买入。K线进入90以上为超买区,10以下为超卖区;D线进入80以上为超买区,20以下为超卖区。宜注意把握买卖时机。高档区D线的M形走向是常见的顶部形态,第二头部出现时及K线二次下穿D线时是卖出信号。J值可以大于100或小于0。J指标为依据KD买卖信号是否可以采取行动提供可信判断。

kdj低位金叉选股技巧中,股价的下跌完成了“下跌、反弹、下跌”的三浪过程,并且在第三浪下跌时创出了新低;股价在第三浪下跌过程中,随着股价的不断下跌,成交量逐步萎缩,并保持在一定水平;5、13、21周移动平均线呈空头排列,或3、6、12月移动平均线呈空头排列;在以上基础上,KDJ在低位发生黄金交叉,并且交叉时收的是周阳线(或月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