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止损技巧 学会让你避免出现大损失

要知道,股票止损是说当投资的亏损达到一定的数额时,及时售出股票,避免造成更大的亏损。但是股票止损技巧的问题,也是有着不少的,所以这点也是很多投资者想要知道的一点,跟着来了解一下!

股票止损技巧
股票止损技巧

设置定额:将亏损设置为一个固定的比例,比如4%以内。当亏损大于这个比例时售出全部股票出局或平仓,这样不管将风险性与亏损都设置在可控范围之内。

看成交量:当一只股票价格一直下跌,很多投资者在高位被套牢时,就需要及时卖出。

看日均线:将日均线看成止损线,如果一只股票连续多日跌破日均线,那么这时候就可以及时斩仓出局了。

股价反弹:买入股票后,如果股价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这时候应该尽早止损出局。

找止损点:以最高价作为买入价,当股价从最高点往下跌在3-5个点时,就可以止损卖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