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 止损时要注意什么?

在从事投机买卖时必须承认中间有可能出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才能在出错时及时投降,止损离场避免即小错成大错。那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呢?关于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下面说一下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的注意事项。

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
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

事实上,止损盘的作用是保护投资者在决策上出现错误时,减低损失的不二法门,常说一次意外足以致命但若能够小心利用止损盘的话就可以化险为夷趋吉避凶。接下来具体介绍一下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

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

1、必须在入市之前摆定止损盘,之后可以安心视察市势的发展。

2、摆定止损盘之后,千万不可随意取消,或在失利的情况下将止损盘退后,是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的要点之一。

3、要注意利用众地莫企的原理,如果大部分人都将止损盘摆设离远离一些重要价位避免一网打尽。

4、入市方向正确时,可以将原定的止损盘的止损价位,跟随市势的发展逐步调整,保证既得利益的同时尽量赚取更多的利润,这时候,经调整的止损盘可称为止赚盘,例如沽金以后,金价下跌,可以将止赚盘逐步降低,保证记得利润和尽量多赚,是如何合理设置止损位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