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手机mt4如何设止损 追踪止损什么意思

手机版MT4给许多不怎么用电脑炒外汇的人带来了很多便利,那么,手机mt4如何设止损?追踪止损什么意思?首先回答如何设定:在手机炒股软件上,选中已建订单--右键---设置追踪止损--选择追踪止损的点数/或自定义设置点数。

手机mt4如何设止损
手机mt4如何设止损

其次,告知追踪止损的意思:MT4自动功能,设置成功并生效后,MT4终端会不停的刷新行情数据,保障你的止损价格和本次行情最高点(有利于你的方向)的距离为你设置的点数;换一句话说:设置的追踪止损的距离其实就是单次回调的最大距离只要不超过你设置的点数,就一直不平仓,非常适合做一些单边行情。

要清楚有效执行的条件

1、设置成功后,当且仅当该订单的获利情况大于设定的允许回调点数时开始生效,自动修改止损价格;如盈利没有超过设置的点数,那不会生效哦;所以建议只有在订单有一定盈利的情况下再设置追踪止损。

2、MT4终端要始终连线,不可关闭电脑/网络/MT4;掉线的话,那追踪止损失效,停留在最近一次设定的止损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