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2017K线选股技巧有哪些? 盘点K线选股三大技巧

每个人的选股偏好不一样,有人喜欢做短线,有人就喜欢选好就不动做中长线,但是千万不要串门,因为不一样的选股思路是不能套用的。那么,k线选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k线选股技巧有哪些?

1、平台突破。平台突破是指某只个股经过长期横盘后,某天突然放量拉升,突破了横盘阶段所有高点,解套了所有人。这是技术上的突破,可以及时跟进。这是一种稳健的一种选股法。

k线选股技巧
k线选股技巧

2、老鸭头突破。老鸭头是一种特殊的图形,K线图形看上去就象是一个鸭头,这是经过洗盘后突破的图形。一些个股,庄家吸完筹码后,并不会立即马上拉升,而是经过洗盘,把散户震出局。如果你有跟踪该股,就可以在鸭颈位,即洗盘最低点。

3、攻击迫线买入法。第一个交易日涨停板(或涨幅在5%以上的大阳),第二个交易日先上后下,收长上影(7%以上)十字线(阴阳均可),成交量放大,通常第三交易日会用长阳吃掉第二个交易日上影线。这根长上影线,通常就称之为“攻击迫线”。

提醒:使用周K线选股有一些必要的前提条件。因为每一个入市的投资者都是想要获得盈利,必然会去选择最强势的个股,因此最好是当该个股拉出周K线的中阳线或者是创出历史新高的时候,观察上方有没有任何的套牢盘,这样主力操纵股价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