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k线红三兵 股票K线技术分析

炒股的时候大家常常都会看股票K线。想投资股票,可以利用K线找到“规律”才能更好地指导投资决策,攫取收益。K线图还有许多其他的叫法,如蜡烛图、日本线、阴阳线等。那么股票k线红三兵如何?

股票k线红三兵
股票k线红三兵

红三兵是指评价的专用股语,指连续阴线后连续拉出三根阳线(红色),短期有上扬空间,应该为股价在底部区域,经过较长时间的盘整,连续拉出三根阳线,才叫红三兵。那么股票K线技术分析怎么样?

k线红三兵是什么

股票k线红三兵在上升趋势中(股价见底回升、横盘整理时),出现三根连创新高的小阳线。如果在红三兵后股价上冲时,成交量能同步放大,那么说明该股有新主力加入,往后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极大。红三兵形态发生在市场的底部,价格突破一个重要阻力位,形成上升行情,拉出第1根阳线,然后继续发力拉出2根阳线。格每一次拉升,一般以光头阳线收市,表明买盘意愿强劲。

股票K线技术分析中,实体线为阴线,这个时候主要关注的就是股票成交量如何,万一成交量不大,这就表示着股价可能会短期下降;如果成交量很大,估计股价要长期下跌了。实体线为阳线:充分说明股价上涨动力更足了,但是具体会不会长期上涨,还要结合别的指标进行判断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