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的运用 如何设置expma指标

不同指标的应用肯定要有所了解了,随着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要知道。expma指标中文名称叫作指数平均数指标,它也是一种趋向类指标,那么expma的运用怎么样呢?

expma的运用
expma的运用

EXPMA属于趋势性判断指标,属于移动平均线系列。其给到的趋势信号比较强,主要可以用于操作多头趋势、空头趋势。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

expma指标设置

在expma的运用中,EXPMA指标由EXPMA1(白线)和EXPMA2(黄线)组成,当白线由下往上穿越黄线时,股价随后通常会不断上升,那么这两根线形成金叉之日便是买入良机。当一只个股的股价远离白线后,该股的股价随后很快便会回落,然后再沿着白线上移,可见白线是一大支撑点。同理,当白线由上往下击穿黄线时,股价往往已经发生转势,日后将会以下跌为主,则这两根线的交叉之日便是卖出时机。

至于如何设置expma指标?首先需要打开K线界面,在界面中用键盘输入expma这个单词,然后按回车键,在按一次回车键,用户需要对准上图中的expma中线,右击鼠标,这时候界面中会跳出一个小窗口,窗口里面有一些功能选项的,大家需要选择调整指标参数的选项,最后一步就是修改参数了,还有点击应用所有周期的选项,这样设置才会生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