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60分钟k线战法 如何判断K线图涨跌

K线一般指K线图,析股票的指标也是各种各样,但在行情波动或者政策刺激下指标也会有失真的时候,那么k线就至关重要。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60分钟k线战法怎么样?

60分钟k线战法
60分钟k线战法

k线是一种特殊的市场语言,不同的形态有不同的含义。如果用一分钟价格数据来绘k线图,就称为一分钟k线。用一个月的数据绘制k线图,就称为月k线图。绘图周期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选择,在一些专业的图表软件中还可以看到2分,3分钟等周期的k线。如何判断K线图涨跌?

判断K线图涨跌

在进行盘中看盘的时候,有一种方法就是60分钟K线战法,60分钟K线战法中的买入技巧是大家如何进行判断,其实大家可以在盘中借助60分钟的K线形态来进行分析。60分钟第一根K线股价承接原有的跌势,加速下跌,形成一根实体很长的阴线,随后,市场缓跌进入窄幅震荡状态。

60分钟K线呈现小阴小阳的整理走势,最后以一根放量的长阳线走高,一举收复前期的跌势,这就是塔形底,一般这种形态出现后,后期都会有不错的拉升,尤其如果市场在低位进行长时间的整理,那么启动后,空间则会更大。如果市场在启动的时候有成交量配合,那么,及时介入或加仓都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如何判断K线图涨跌?阳线(红色)代表上涨,阴线(绿色)代表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