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样设置止损止盈? 这两大点不看清难赚钱

炒股最大的敌人不是市场,而是人性,最怕的就是贪心。很多人就是因为贪心,导致赔钱。想要炒股赚钱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止盈和止损。那么,股票怎样设置止损止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怎样设置止损止盈?

设置止盈点:1、设比例:假设10元买的股票,而后它上涨到12元,可以设定股票在回调10%位置时出仓。即,假如股票从12元回调到10.8元,一旦回调到位,就出来。如果没有回调到位,就一直拿着,然后,稳步修正止盈点(一定要严格遵守),使自身利润接近最大化。

股票设置止损止盈
股票设置止损止盈

2、设价位:比如10元买的股票,而后它上涨到12元,设定如果跌破11元就出仓,如果它没有跌到此价位而是继续上涨到了13元,那么,就设定如果跌破12元就出仓……这样通过价位设定逐级抬高标准,锁住自己的利润,也不至于因提前出仓后悔。

3、根据时间设置止盈点,即当时间走到某一关键点,疑似一个上涨周期完成的情况下及时出仓。

设置止损点:1、当股价跌幅达到一定比例时。比如,跌幅达到10~15%即砍仓,比例大小需要根据市场状况及自身心理承受能力而定。

2、当股价跌破某一价位时,比如,该股跌破8元就止损出仓。时间止损。比如,当股票到达某个时间点(敏感点、事件点)时,无论价格在何处,都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