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怎么止盈止损 这三大方法比较常用

期货虽然可做多做空,看似获利很容易,但实际上操作难度较大。一部分投资者本是兴致冲冲入市,可开仓之后方向不正确面临到亏损。因此,在开仓之后做好止损止盈。那么,期货止盈止损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期货止盈止损
期货止盈止损

目前,期货比较常用的止损止盈法有三种,一是设置支撑点及压力点,比如投资者们在开仓的时候找支撑点,在止损的时候找压力点。既开仓之后如果价格回到支撑点,这个时候要止损,如果价格升到压力点,这个时候投资者们就要止盈了。

二、用盈亏金额止损止盈。例如开仓之前就将盈利标准与亏损标准设置好,开仓之后如果亏损,且亏损额度达到设置的标准时就止损。开仓之后如果盈利,那么盈利额度达到设置的标准时就及时止盈;还有一种则是时间止损法,期货日内交易属于短线交易。

新手们前期办理期货开户之后在投资的过程中不易重仓操作,这样风险更大。可以先轻仓操作,并根据以上三种办法做好止损止盈,这样在投资任意一期货品种的过程中才可以更好的赚到钱。同时每一次开仓都不要过于冲动,提前制定交易计划,方可以有机会获得更理想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