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看盘指标 揭晓最新技巧方法在这里

股票看盘也是比较重要的,对于不少的投资者来说,在进入股市的时候,都是需要了解清楚股票看盘的问题。比如股票看盘指标,是很关键的一点。其实现在有着不少的技巧,往下给你介绍了解一下!

股票看盘指标
股票看盘指标

积极关注外盘、内盘数量的大小和比例,投资者可从中发现主动性的买盘多还是主动性的抛盘多,由此判断趋势强弱的真实情况,是一个较佳的辅助指标。但投资者在使用外盘和内盘时,要注意结合股价在盘中分时的低位、中位和高位的成交情况以及所占该股的当日总成交量比例的情况。

盘中黄色均价线的意义是主流资金当天把绝大部分非锁定筹码控制在某个价位区域的体现。关注焦点:即时曲线与黄均价线的位置比例关系,体现主流资金的控制意图。

平均每笔手数是全天的成交金额与成交中手数的比例,从某种意义上说,平均每笔手数是主力使用资金量的充分体现,关注焦点:主力在关键位置,如:当日或近几日的密集成交区的资金放缩情况和一分钟成交笔数的增减,一分钟成交笔数的增减代表了散户与主力心态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