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OC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OC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手机软件roc指标 构成原理及计算方法

不同的炒股软件有很多,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很多的手机炒股软件都有人下载。ROC指标是一种重点研究股价变动动力大小的中短期技术分析工具。那么手机软件roc指标如何?

手机软件roc指标
手机软件roc指标

手机炒股软件是专门用于炒股的app,股让一个普通手机成为综合性的处理终端。股民都会用的到,手机软件roc指标它综合了RSI、WR、KDJ、CCI四种指标的特性,可以同时监视常态性和极端性两种行情。

roc指标构成原理

据悉,手机软件roc指标,以当天收盘价与N天前的收盘价之差除以N天前的收盘的比率,ROC指标一般采用12天及25天周期可达到相当的效果,由当天的股价与一定的天数之前的某一天股价比较,其变动速度的大小来反映股票市变动的快慢程度。

roc指标构成原理:运用了物理学中加速度的原理,通过应用价格的变动来测量股价移动的动量,衡量多空双方买卖力量的强弱,从而达到分析预侧股价趋势以及是否有转势意愿的目的。ROC指标有两种计算方法:1、ROC=【C(I)-C(I-N)】÷C(I-N)×100%;2、ROC(N日)=AX÷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