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OC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OC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oc指标哪里看 该指标的缺点是什么?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作为炒股的新手要了解一些股票指标的应用,还有炒股的技巧也需要掌握。roc指标一般指变动率指标。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ROC也是技术分析最常见的参考指标之一。那么roc指标哪里看呢?

roc指标哪里看
roc指标哪里看

ROC指标是一种重点研究股价变动动力大小的中短期技术分析工具。它综合了RSI、WR、KDJ、CCI四种指标的特性,可以同时监视常态性和极端性两种行情。roc指标的缺点是什么?

roc指标的缺点

据了解,oc指标只能在同花顺电脑端中查看(手机端不支持)。当roc指标从上往下跌破0时,是卖出信号,当roc指标从下往上突破0时,是买入信号;当roc指标从上往下跌破maroc时,是卖出信号,当roc指标从下往上突破maroc时,是买入信号。

至于roc指标的缺点,ROC指标敏感程度大,导致ROCMA指标有时都会在零线位置附近出现大幅波动;ROC指标适合用来预测长期走势,每支股票的股票价格波动幅度都不一样,所以导致了每支股票超买和超卖的极限数值也都不一样。还有,在股票涨跌趋势形成的时候,ROC指标有时会提前出现超买或超卖信号,产生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