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OC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OC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oc指标是什么 真正的意思你已经知道了吗?

roc指标数据很多人都会知道的,而且现在股市人人都可以玩,只要你有钱就可以了,所以玩股票也是很简单的,只不过你知道当中的股票知识吗?目前来说,roc指标是什么备受关注当中,因为有股民不清楚这一点指标。

roc指标介绍
roc指标介绍

其实,ROC技术指标是通过当天股票价格和前期股价的变化率,可以观察股票市场的变化运动快慢程度。炒股软件指标参数默认ROC变动率(白线)12、MAROC移动平均值6。所以不理解这一点,另外我们也清楚要知道roc的规则等等。

目前,在交易参考中,通过检测投资者可以参考指标调整为ROC(白线)20、MAROC(黄线)10,也可以投资者自己调整,但数额偏离度不能太大,太大会使指标有效性较低。在观察指标中,当ROC(白线)由下往上对穿,线图处于0轴上方,有效突破形成买点机会信号。反之,当ROC(白线)由上往下对穿,线图处于0轴下方,有效跌破形成卖点风险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