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金叉选股公式 股票的kdj各代表什么

不少投资者应该都有了解到一些指标的应用和含义了,其中kdj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那么kdj金叉选股公式如何?

kdj金叉选股公式
kdj金叉选股公式

kdj金叉是指以K线从下向上与D线交叉为例,K线上穿D线并形成有效的向上突破是金叉,为买入信号。实战时当K,D线在20以下交叉向上,此时的短期买入的信号较为准确;如果K值在50以下,由下往上接连两次上穿D值,形成右底比左底高的“W底”形态时,后市股价可能会有相当的涨幅。

kdj指标是什么

随机指标KDJ是以最高价、最低价及收盘价为基本数据进行计算,得出的K值、D值和J值分别在指标的坐标上形成的一个点,连接无数个这样的点位,就形成一个完整的、能反映价格波动趋势的KDJ指标。kdj金叉选股公式:RSV:=(CLOSE-LLV(LOW,N1))/(HHV(HIGH,N1)-LLV(LOW,N1))×100;K:=SMA(RSV,N2,1);D:=SMA(K,N3,1);J:=3×K-2×D;CROSS(J,0)。

至于股票的kdj各代表什么?KD线称之为随机指标,K为快速指标,D为慢速指标,当K线向上突破D线时,表示为上升趋势,可以买进;当K线向下突破D线时,可以卖出,又当KD值升到90以上时表示偏高,跌到20以下时表示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