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技术分析 什么是K线三阳三阴形态

不少人炒股的话肯定要会看k线图的,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那么k线技术分析如何呢?

k线技术分析
k线技术分析

如果把每日的K线图放在一张纸上,就能得到日K线图,同样也可画出周K线图、月K线图。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那什么是K线三阳三阴形态呢?

k线分析如何

k线是一种特殊的市场语言,不同的形态有不同的含义。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档后,在图上即形成一种特殊区域或形态,不同的形态显示出不同意义。我们可以从这些形态的变化中摸索出一些有规律的东西出来。K线图形态可分为反转形态、整理形态及缺口和趋向线等。

在k线技术分析中,根据K线的计算周期可将其分为日K线,周K线,月K线,年K线。K线图的独到之处在于,利用单日的K线形态即可初步判断市场的强弱。从K线图中,既可看到股价(或大市)的趋势,也同时可以了解到每日市况的波动情形。

至于什么是K线三阳三阴形态?三阳指的就是:股价创出了阶段性新低后所出现的反弹,并且能够走出三连阳的走势后能够上攻5日均线之上,同时量能也能逐步放量配合上涨后,必然是又一波的上涨行情。三阴指的就是:当创出了阶段性新高位之后所出现的回调并且能够形成三连音的走势后,跌破5日均线并且量能也逐步出现了放量杀跌走势,空头确定会出现一波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