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分时图怎么看 高手教你快速看懂!

在K线分析中投资者使用最多的K线是日K线,其次是周K线和月K线,而对于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的分时K线图则使用较少。但是说起来K线分时图怎么看,相信你也是不知道的,其实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所以你想要学会,记得来看看教程!

K线分时图怎么看
K线分时图怎么看

1、分时图上的白色曲线所代表的是大盘的加权指数,也就是证券交易所公布出来的大盘的实际指数。我们平时所说的大盘指数就是这个;2、分时图上的黄色曲线所代表的是不含加权的指数,也就是说不考虑股票盘子大小,将市场中所有的股票对指数的影响一视同仁从而计算的大盘指数。

通过白线和黄线的位置我们可以知道,当大盘指数在下跌的过程中,黄线会在白线之上,这说明流通盘比较大的股票上涨的幅度比较大;反之,当大盘在上涨的过程中,黄线就会在白线之下,这说明流通盘比较小的股票上涨的幅度比较大。

红色柱线如果增长,代表的就是买盘超过了卖盘,这时候指数就会上涨,而红色柱线缩短,则说明卖盘大于买盘,这时候指数就会下跌。绿色柱线如果增长,代表的是下跌量会增加,反之,如果绿色柱线缩短,则说明下跌量的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