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 三种买入绝招是什么

炒股的人应该都有关注到k线图的,学会看k线图很重要,还有股票指标有很多,每个都有其中的含义,应用上也有所不同。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那么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呢?

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
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

Boll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

如何看布林线

据悉,使用股票看K线的朋友,其中一个技术指标就是BOLL线。打开股票k线图之后,如果显示的技术指标不是布林线,可在页面下方寻找布林线。页面下方有一排技术指标名称,布林线的字母名称是BOLL,用鼠标将其点击一下,k线图显示的技术指标就可更换为布林线了。

布林线三种买入绝招是:股格跌到了布林线中轨附近并且有支撑反弹时,可以买入;股票价格跌到了布林线的下轨部分,但是又有反弹并且股价上升到了下轨以上,可以买入;股票的K线形成了一种“喇叭口”敞开的形态,可以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