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指标用法有哪些 让炒股多年老股民分享出来

相信大部分股民在炒股中都会发现一个问题,当自己投资的股票价格出现上涨了一段后,究竟什么时候会回调、介入,或者抄底呢?这个时候需要使用到wr指标。至于wr指标用法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让炒股多年老股民分享出来相关信息。

wr指标用法
wr指标用法

WR威廉指标是由美国著名投资家拉里·威廉发明的。WR指标能能够真实的反映出市场的震荡。威廉指标的原理:WR指标会在0-100区间波动,其中0-20这一区间是超买区。而20这一线为超买线;80-100这一区间是超卖区,而80线为超卖线;50线为多空平衡线。

威廉指标使用方法

1、买入信号:当股价开始下跌时,WR曲线开始向100轴线靠近,也就是开始向超卖区域靠近。一旦曲线进入这一区域,则意味着短期内有大量的卖盘出现,股价则会提示出现超跌信号,我们知道,超跌会有反弹,那么这就表明股价短期会有反弹需求。

2、卖出信号:当股价开始上涨时,WR曲线开始向0轴线靠近,也就是说曲线向超买区域靠近。而一旦曲线进入该区域,则意味着股价已经进入超买区,我们要随时等待卖出信号的出现。同样,这个时候还不是卖出股票的最佳时间。

WR指标综合应用

为了提高研判技巧,WR指标可以和RSI指标配合使用。当RSI从低位上穿50中轴线时,如果WR指标也同步上穿50中轴线,就表明价格运动已经从弱势区域进入强势区域,可能展开一波升势,反之亦然。不过在具体运用时,应当注意此时两种技术指标设定的参数应保持对应比例,否则就会产生误差。

投资者在综合应用这两个指标时,设定的参数必须是相对的比例,大致上WR指标的5日、10日、20日对应RSI指标的6日、12日、24日,但是投资者可以依照自己的测试结果,自行调整其最佳对应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