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指标使用技巧 这些方法简单又实用

股市中有着不少的指标,而我们所说的指标,全部都是关乎到个人利益问题的,因为这些指标是很关键的。其实,我们投资之前,都要清楚知道bias指标使用技巧,以下这些就是了,跟着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bias指标使用
bias指标使用

当三条bias曲线都以0度线为中心的狭小范围内反复运动的时候,就说明股价正处于盘整的格局中,这个时候就应该以观望为主。

当三条bias曲线摆脱盘整区域并且与此同时向上运动的时候,就说明了股价已经进入了短线强势拉升的行情,这个时候应该持股待涨。

当短、中期bias曲线向上突破了长期bias曲线的时候,就说明了股价的中长期上涨行情已经开始启动了,这个时候就应该加大股票的购买力度。

当短、中期bias曲线已经开始从高位向下运动的时候,这就说明了短线上涨行情的可能就已经结束了,这个时候就应该中线卖出股票。

当长期bias曲线已经开始从高位向下运动的时候,就说明上涨趋势这时候就已经结束,投资者这时候就要清仓出场。

股民要清楚知道,目前乖离率(BIAS)是由移动平均原理派生出来的一项技术指标,其功能主要是通过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偏离的程度,从而得出股价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而造成的可能回档或反弹。所以以上这些技巧方法,是很简单容易学的,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