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投资案例 投资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如今,巴菲特已经90岁高龄,他仍旧活跃在股票投资市场中,巴菲特不仅擅长投资,同时也擅长总结归纳。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巴菲特投资案例有很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巴菲特投资怎么样
巴菲特投资怎么样

股市作为一项极具风险的投资,近日,巴菲特再次成为热门话题人物,原因是他在若干年前的投资让他身价再次上涨,他的投资眼光可谓独到且精准。那么巴菲特投资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巴菲特投资成功的秘诀

巴菲特1988年买入可口可乐股票5.93亿美元,1989年大幅增持近一倍,总投资增至10.24亿美元。1991年就升值到37.43亿美元,2年涨了2.66倍,连巴菲特也大感意外。还有在最近的案例中,1月21日,比亚迪宣布完成超299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49亿元)新增配股发行。比亚迪股价2020年涨幅超300%,定增后股价再次大涨,12年未减持的巴菲特堪称大赢家。

巴菲特投资的时候一直遵循一个原则:“别人越大胆,我们就越谨慎。”2020年,巴菲特以590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三位。巴菲特一生中99%的财富,都是他50岁之后获得的。至于投资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是尽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