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锂电池板块走强 国轩高科一字涨停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少不了会关注股票的涨跌了,其中锂电池板块股票很多投资者都有留意,近日就有消息称锂电池板块走强,而且国轩高科一字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锂电池板块走势
锂电池板块走势

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正/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锂电池需求将快速增长,上市公司的未来可谓一片光明,对于股市锂电池板块股票,A股市场上有赢合科技、南洋科技、科力远、当升科技、东源电器等。

锂电池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锂电池板块走强,国轩高科一字涨停,天齐锂业、银龙股份拉升涨停,风华高科、杭可科技涨逾8%,中国宝安、赣锋锂业等跟涨。动力锂电池的产业链上,动力电池正负材料、隔膜、电解质等关键材料的生产制造、及动力锂电池的封装等技术是最为重要的环节,所以锂电池概念股极具投资价值。

锂电池的应用领域是很广泛的了,其中动力领域仍然是锂电需求最大的。锂电池概念股龙头股,大家可以关注000839中信国安、600884杉杉股份、600478科力远、600390金瑞科技、600854春兰股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