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涨停板怎么买入 投资者怎么操作可以避免亏损?

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一般来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然有上冲动力。那么,涨停板怎么买入呢?我们来看看吧。

涨停板怎么买入
涨停板怎么买入

停板投资者可以挂单买入,但是能不能成交要看投资者能不能排到队。因为股票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成交。如果投资者挂涨停价买入,那么价格优先的原则肯定是能够满足了,就只要看挂单时间了,排到投资者了,就可以成交了。

在个股回调过程中,成交量出现缩量的情况,说明个股的动能不能维持个股继续下跌,个股即将结束下跌趋势,开启上涨趋势,是一种买入的信号;个股下跌过程中,出现一个较长下影线的阴线时,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一些,其中下影线越长,后期反转的信号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