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一周损失超80亿美元 巴菲特有多少钱

巴菲特是股市神人,是一个在股市中发家致富的人,他本身致富的经历让很多人对他奉若神明,然而,巴菲特一周损失80亿美元的消息传遍世界网络所到之处时,人们震惊了,股神巴菲特发生了什么?股市还值得投资吗?

巴菲特
巴菲特

2018年12月初,巴菲特所持股的公司在市场抛售中市值损失超过80亿美元,其中在苹果身上损失26.4亿美元,美国银行和可口可乐也有超过40亿美元损失。

随着库克领导的苹果,把iPhone卖到了全世界各个角落,尤其高端智能手机一路绝尘,并赚取了全球绝大部分手机利润,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引发巴菲特建仓苹果。股神在2016年开始买入苹果,当时价格在90至100美元之间,耗资10亿美元左右。

2018年2月28日,《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87岁的沃伦·巴菲特保持第二位,财富增长31%,成为越过1000亿美元大关的第二人。公开资料显示,巴菲特在59岁那年的财富是38亿美元,2018年最新数据是875亿美元。这意味着,老先生有96%的钱,是59岁以后才赚的。

巴菲特一周损失超80亿美元,原因是苹果股价暴跌,2018年苹果公司遇到了难题,根本没法走出困境,恰好巴菲特持有了很多苹果股票,损失惨重也是情理之中的。从巴菲特本身经历来看,股市变幻莫测,最好不要把全部身家都放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