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华为概念股走强 常山北明直线涨停

华为品牌应该是大家熟知的了,特别是华为手机现在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华为的概念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概念股走强,那么其它相关的股票涨跌如何呢?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华为品牌的受欢迎,当然大多数消费者也是喜欢购买华为品牌的产品的,另外这华为概念股是有很多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概念股如何

华为概念股早盘走强,截至发稿,常山北明、诚迈科技涨停,神州信息涨近7%。据媒体报道,华为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召开全场景媒体品鉴会,正式发布折叠屏智能手机MateX国行版,并开启预购。采用华为自创铰链设计用户可将手机屏幕进行折叠处理,支持双模5G网络功能。此外,三星Galaxy Fold国行版也即将开启预售。

其中,这常山北明(000158.SZ)高开直线涨停,封单逾40万手。现报6.17元创阶段新高,涨9.98%,暂成交1.7亿元,最新总市值102亿元。公司为华为鸿蒙系统的合作伙伴,报告称华为自主操作系统鸿蒙将在2020年取得2%的市场份额(全球范围),成为当前全球第五大操作系统,市场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