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涨停板买入技巧有哪些 两大方法股民值得借鉴

涨停板是指当日价格停止上涨,而非停止交易。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涨停板买入技巧是比较关注的,毕竟有可能给自己带来不错的收益。那么,涨停板买入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涨停板买入技巧
涨停板买入技巧

一、多头死叉买入技巧。股价出现持续上涨,步入上升通道,其标志是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呈现典型的多头排列,三线散开喇叭型上移。如果一只股票出现上述走势,并符合一下三个条件,大胆买入:股价持续走牛,并出现典型均线多头排列;随后股价出现横盘震荡调整,但仍属于强势;震荡过程中,30日均线依然上行,5日、10日均线黏合,某日5日、1日移动平均线死叉,大胆买入。

二、蓄势突破买入技巧。日K线在前期高点附近反复震荡,突破欲望十分强烈,这种股票是非常好的强势品种,一旦突破,后市空间相当巨大。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便可大胆买入:股价经过连续上涨,形成较为强劲的上升趋势;随后,股价出现高位震荡,形成高位震荡的三角形、双底或箱体;股价再次启动,股价逼近前期高点,此时可在成交量明显放大,股价收盘突破高位技术形态高点时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