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甲骨文股价短线跳水 甲骨文最新股价多少

说到甲骨文,相信打击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中国的一种古老文字,其实,今天跟大家了解的甲骨文是一家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在股票方面,昨天甲骨文股价短线跳水,那么受到什么影响让股价下跌呢?

甲骨文股价
甲骨文股价

据报道,消息页面上,就在昨天甲骨文联席CEO马克-赫德去世了,然而,甲骨文股价受到此消息的影响,昨天股市盘中,甲骨文股价短线跳水,那么,现在甲骨文最新股价多少呢?一起了解一下。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甲骨文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Hurd)于当地时间周五去世,享年62岁。尽管当年在受到性骚扰指控后离开了惠普,但赫德于2014年9月成为了甲骨文首席执行官。在上月甲骨文发布财报当天,该公司同时宣布了赫德将因健康原因休假的消息。

自2014年9月他和萨夫拉·卡茨(SafraCatz)被任命为联席首席执行官以来,甲骨文股价迄今已经上涨了约37%。甲骨文股价短线跳水,截至收盘,甲骨文下跌0.93%,报54.5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