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短线是什么 短线选股看什么指标更有效?

炒股有长线和短线股票,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含义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具体到多少短也没有一定的规定,可以从一个交易日到几周甚至更多。所以,股票短线是什么?

股票短线是什么
股票短线是什么

股票短线是指在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以上的时期,股票投资者只想赚取短期差价收益,而不去关注股票的基本情况,主要依据技术图表分析。一般的投资者做短线通常都是以两三天为限,一旦没有差价可赚或股价下跌,就平仓一走了之,再去买其他股票做短线。

短线选股看什么指标

股票短线、中线、长线是指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短线是按天计算的,中线是按月计算,长线则是按年计算。短线的意思就是短期投资,一般来说就是一个月以内的投资。股票炒短线就是买入股票之后,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短期都会卖出。

短线选股看什么指标更有效?短线选股需要看日线、月线的k线图,有必要也可以看小时线。根据BOLL带,或者II(成交密度指标),百分比线或者斐波那契回撤线等工具,选择最近一个月或者一个季度比较强势的股票,或者准备开始反转,已经有多头趋势形成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