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基金止盈点多少合适 止盈策略最常见四种方法

现在有各种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购买基金的人不少,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基金止盈点你知道吗?基金止盈点多少合适?

基金止盈策略
基金止盈策略

在基金投资中,很多投资新手对于基金定投收益多少要止盈并没有准确的计划,止盈的核心就在于设定一个合理的收益目标,中心思想在“止”字,我们不能奢望永远卖在市场的最高点,只要基金投资能够拿到自己认可的投资收益,就应该及时赎回基金。

基金止盈点多少

据了解,做基金要止盈众所周知,基金止盈是指在投资基金时,一旦盈利达到一定的点或水平就平仓离场,“终止”基金交易。基金止盈点一般设置为盈利20%至30%比较合适,如果处于牛市,那么还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适当提高,但是不能盲目追涨。

至于这止盈策略最常见五种方法,分别是一、设定止盈线,就是在购买基金之初就设定好收益率达到多少,赎回离场,让收益落袋为安。二、收益止盈法,当进入牛市的时候,基金的涨势可能是一天一个样,我们只需要将基金的收益进行赎回即可。比如这个月涨幅10%,那就赎回10%的基金,下个月又涨10%,就再赎回10%。

三、回落止盈法,建立在已经有了不错的收益率的基础上。如果全部赎回,可能会错过牛市的红利,如果不赎回,就有可能把辛苦得来的收益吐出来。四、投资情绪止盈法,如果原基金仍然处于低位,再选择这只基金也没有问题,毕竟自己相对熟悉。如果已经处于高位,那就可以另选估值相对较低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