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基金止盈期是什么意思 止盈的方法有哪些?

止盈也称停利、止赚等,很容易理解,就是达到目的见好就收,适可而止,道理都是很简单。不过,也有部分新手咨询称,自己并不知道基金止盈期是什么意思,那就让我们顺便来了解一下止盈的方法吧!

基金止盈期是什么意思
基金止盈期是什么意思

基金止盈意思是当基金到达预期收益时卖出基金,基金在盈利情况下卖出离场,是对本金安全的保障,也是收益的绝对控制。

止盈的方法:1、预期收益止盈,投资者可以直接设置一个预期收益目标,比如预期收益是20%,当基金收益达到20%时,投资者就可以全部卖出或者部分卖出;

2、比较指数,投资者可以关注和持有基金相关的指数,指数往往对行情的走势是最直观的,当指数在上升通道,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当指数在下行通道,投资者可以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