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收盘还能买吗?收盘后的股票还能委托买入吗

当天股市已经收盘,如果还想委托买入股票,是否可以委托呢?针对“股票收盘还能买吗”这一问题,请看下文回答。

股票收盘还能买吗
股票收盘还能买吗

一般而言,股票收盘后还买入股票,是无法交易成功的,因为股票已经收市。只有在当天下午三点前委托买入的股票,交易所主机才能受理委托撮合成交。一旦股票收盘后,主机暂停接收新的委托单,股票收盘后的委托单是无效委托。之后数个小时,交易所与结算机构进行股票与资金的交割清算,此时拒绝任何的股票买入委托。

收盘后的股票还能委托买入吗?如果你想明天继续买入该股票,可以提前委托,目前大部分券商接受夜市委托,你可以在股票收盘后当天晚上8点到次日开盘前委托买入股票,都是可行的。至于能不能成交,就要看次日集合竞价阶段的情况了。

以上就是“股票收盘还能买吗”该问题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