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买入以什么时间为准 散户要注意这个时间

    在股票市场中,我们除了要关注股票价格外,买入时间等也是比较重要的,毕竟一旦错过时间,交易就有可能无法完成,因此这个时机要学会掌握。那么,股票买入以什么时间为准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买入以什么时间为准
    股票买入时间

    据悉,股票买入以成交时间为准。股票委托不一定能够成交,所以股票买入不能以委托时间为准。无论交易的是沪市或深市股票,每个交易日交易时间:9:15至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至11:30、13:00至14:57为连续竞价时间;14:57至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15:05至15:30为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时间,仅指科创板、创业板(核准制+注册制)。

    要注意的是,14:30-15:00这个时间是仅将于开盘时间的时段,因为行情已经明确,交战胜负已分,市场趋于冷静,即没有开盘时的冲动,也没有盘中的热闹,该交易的都已经成交了,没有的可能会等下一个交易日,成熟的投资者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