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图买入形态 卖出信号是怎么样的?

k线图是技术分析的一种图表,在k线图中,阴阳代表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将继续下跌。K线图形态可分为反转形态、整理形态及缺口和趋向线等。k线图买入形态如何?

k线图买入形态
k线图买入形态

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目前,这种图表分析法在我国以至整个东南亚地区均尤为流行。

k线图买入和卖出

结合不同的指标就不同的分析看法。k线图买入形态中有单针探底形态,在一段下降行情中,突然有一日开盘后市场深幅下探,但随即震荡盘升,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K线,这种情况下,预示着空头力竭,市场可能即将转势,多头将展开反攻。仙人指路,形态则通常出现在阶段性底部中期、拉升阶段初期和拉升波段中期。早晨之星,在连续的下跌之后,在某天出现了一条阴线,这条阴线的实体部位很长,显示出后市的趋势很有可能还是下跌。

卖出信号是怎么样的?股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之上运行,连续数日大涨,离移动平均线愈来愈远,说明近期内购买股票者获利丰厚,随时都会产生获利回吐的卖压;移动平均线从上升逐渐走平,而股价从移动平均线上方向下跌破移动平均线时说明卖压渐重,应卖出所持股票。

股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下方运行,反弹时未突破移动平均线,且移动平均线跌势减缓,趋于水平后又出现下跌趋势;股价反弹后在移动平均线上方徘徊,而移动平均线却继续下跌。